2009年9月7日

世界撒谎比赛冠军!!

新闻出处∶《新海峡时报》

日期∶6-9-2009
人物∶丹斯里慕沙哈山Tan Sri Musa bin Hasan
衔头∶全国总警长

场合∶接受《新海峡时报》的专访。

用意∶谈论警察贪污问题。

喷饭政言∶“I have never lied. I don't even lie to my wife.”

大意∶我不曾说谎,我更不会对我妻子说谎。

2 条评论:

鼻屎 说...

这就是所谓的"自我催眠+洗脑+人格改造,登峰造极,非人境界。。"

以"当神来拜"来形容他是最贴切了。

ECS283 说...

鼻屎∶我一直以为那是个有名笑话,不可能在现实中出现的。